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8mm广角相机 尼康p6000 带GPS功能

2009年06月17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online
   尼康P6000是一款采用1350万有效像素CCD的数码相机,在拥有28mm广角的同时,增加了目前流行的GPS功能。


尼康 P6000

尼康 P6000

外观方面:尼康P6000在外观设计上以黑色为主,2.7英寸23万像素的LCD显示屏幕显示效果出色。机这台机器整体重约240g,便携性并不是很强。


尼康 P6000

性能方面:1350万像素和4倍尼克尔变焦防抖镜头却让这台P6000的整体成像质量上了一个档次。此外,这款相机还增加了目前最流行的GPS功能,可以说大大提高了相机的使用性。


尼康 P6000

点评:尼康P6000在性能上除了主流的千万像素、广角、双重防抖等功能,该机还加入了GPS模块和LAN接口,可以说是一款集多种流行时尚要素于一身的相机。从性能上来说,这款机器和其他品牌单反备用机相比不分伯仲,然而价格确更为低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咨询一下

[参考价格]:271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