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Phone 3GS预订机来自中国 已在发货中

2009年06月17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最近网上透露的一张图片显示,目前苹果iPhone 3GS的预购机已经在发货途中,很有可能在苹果宣称iPhone 3GS亮相的日期(6月19日)之前即可以收到iPhone 3GS。

iPhone 3GS预订机来自中国 已在发货中

  从这则订购确认通知的内容来看,新iPhone 3GS的订购工作从WWDC 2009召开当天既已开始。同时我们也了解到,一位国外iPhone相关论坛的网友透露,他所订购的两部iPhone 3GS已在运送途中,而且发货地点来自中国,因此iPhone 3GS的产地极有可能也为中国。

iPhone 3GS预订机来自中国 已在发货中

iPhone 3GS新增功能

  在功能亮点公布后,iPhone 3GS依然在机身设计上保留了神秘感;具体会在哪些地区上市也需要等苹果官方最后的确认。对于国内用户来讲,香港市场是否上市会是比较收到关注,因为借道香港可以方便地购得激活过的iPhone 3GS。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