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宁8月停售“低能效空调”

2009年06月17日1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窦媛媛)自月初国家实施高能效空调补贴以来,高能效空调逐渐受到消费者青睐,市场份额一度攀升至35%。昨天,北京苏宁宣布,7月31日以后将全面停售低能效空调。为此,自本周末起将开展一系列“倾售”活动,将4、5级空调打折促销。

  “相比以前2级能效空调,现在的空调补贴实惠很大。”苏宁电器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通过国家财政补贴、工厂补贴、卖场补贴三重补贴,高能效空调价格已经越来越“平民化”,原本就费电的4、5级能效比空调更没有了竞争力。而且,受国家政策影响,各空调厂商合资品牌及志高、奥克斯、美的、海信、科龙等国产品牌均已经停止了4、5级能效的生产,1、2级高能效及变频空调成为工厂生产的重点。

  记者在卖场看到,惠而浦2级能效1P挂机原价3399元,政府补贴300元,苏宁厂家共同补贴700元,折后销售价只有2399元,降幅达到30%左右。在这样的降价幅度下,短短一周,1、2级能效空调市场份额便由原来的15%增长到35%。

  

(责任编辑:An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