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彩口袋本 索尼P27全色到货报6600元

2009年06月18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索尼笔记本一向都能准确把握时尚的脉搏,素有“口袋”本之称的VAIO P系列迎来了它的第二代产品—P27H,外观非常亮丽,而且机身小巧迷人,让人一看就爱不释手。现在经销商对这款本本最新售价6600元,感谢兴趣的朋友不防关注。

  外观上,SONY VAIO P27H共有5种颜色,包括琥珀金、橄榄绿、炫晶白、石榴红和曜石黑。外壳采用复合材质工艺,整机的尺寸为245mm/19.8mm/120mm,重量仅为620g。本机还拥有8英寸1600*768分辨率的超宽屏幕,显示效果也是非常出色的。另外该本还内置摄像头,有效像素:640×480。


多彩口袋本 索尼P27全色到货报6600元

SONY VAIO P27H(石榴红)

  在配置上SONY VAIO P27H搭载了Z530处理器,主频为1.6GHZ,本机还配备了2GB内存,80GB硬盘容量,集成Intel GMA 500显卡,另外还内置IEEE 802.11b/g/n无线网络、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索尼 VAIO P27H
处理器型号 Z530
标称主频 1600M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80GB
硬盘描述 4200转
显卡芯片 Intel GMA 500
屏幕尺寸 8英寸
是否宽屏
屏幕分辨率 1600×768
重量 620g
外形尺寸 245×19.8×120mm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支持蓝牙 支持
网卡描述 集成网卡
USB接口 2×USB2.0
读卡器 记忆棒插槽、SD 记忆卡插槽
其他接口 I/O 端口、耳机插孔、DC IN(直流电源输入)端口
续航时间 2小时,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内置摄像头,有效像素:640 x 480

  促销信息:含税,送清洁套装

  编辑点评

  SONY VAIO P27H外观时尚,机身小巧轻薄,无论何时何地都能轻松带在身边;Z530处理器、无线网卡和摄像头的配备也为上网和娱乐提供了硬件保证,而售价和第一代相比相差不大。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