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使用AA电池上网本开卖 仅售199美元(图)

2009年06月18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在Computex 2009台北电脑展上亮相的EduBook上网本正式开售,该上网本最大特色是采用了AA电池供电。目前EduBook上网本的售价为199美元。

  EduBook上网本由NorhTec公司推出。该产品还采用了模块化设计。在Computex 2009台北电脑展上,NorhTec公司甚至现场演示如何组装该上网本,十分简单。


使用AA电池上网本仅售199美元(图)

EduBook上网本

使用AA电池上网本仅售199美元(图)

EduBook上网本

  EduBook上网本有8.9英寸和10英寸屏幕两种,采用的是普通AA电池供电,用户也可选择锂离子电池做为选配配件。配备AA充电电池可以提供长达4小时的续航时间。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