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雪豹"泄密 苹果或推触摸屏平板电脑

2009年06月18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据国外媒体报道,分析人士称,苹果在上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展示的代号为“雪豹”(SnowLeopard)操作系统可能是该公司推出触摸屏平板电脑的信号。

"雪豹"泄密 苹果或推触摸屏平板电脑(图片来自互联网)

    报道称,尽管苹果从未表明将推出触摸屏平板电脑,但是上周展出的“雪豹”操作系统,却是苹果有史以来对触摸屏支持最好的Mac OS操作系统,而“雪豹”的一些功能也表明,苹果计划推出屏幕更大的触摸屏产品。

    据悉,雪豹的许多新功能都能满足在无键盘或不须多次点击鼠标的状态下方便的操作,当然这也正是iPhone手机获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即打开软件或完成某一任务的操作步骤压缩到最低限度。

    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曾表示,在传统笔记本电脑上使用触摸屏技术“没有意义”,而且没有排除在其他产品上使用触摸屏技术的可能性,这其中也包括平板电脑。

    据悉,雪豹的发布时间定于今年9月。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