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iPhone3.0固件正式版第一时间体验

2009年06月18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6月17日,在iPhone 3GS正式亮相的前两天,苹果如期将iPhone系统升级到iPhone 3.0版本,这对iPhone用户来说是个不亚于购得新iPhone 3GS的惊喜,特别是对于购买激活版iPhone 3G,可以第一时间体验iPhone 3.0全部改进的用户。因为之前iPhone 3.0画了很可口一个饼,可以收发彩信、拍摄视频、支持复制/粘贴等等,那么实际是否如此呢?手机中国的Scofield第一时间将其港版iPhone 3GS升级到iPhone 3.0,来看其第一手体验结果。

  本次测试的重点包括:1、iPhone 3.0对网页Flash视频的支持。2、彩信功能、3、复制/粘贴。4、是否支持视频拍摄。5、对国内联通WCDMA 3G网络的支持情况以及其他细节方面的改进。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