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和三星较劲!LG首款OLED电视10月上市

2009年06月18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继索尼公司发售全球首款OLED电视XEL-1之后,全球第二款量产型OLED电视的归属之争就变得愈发神秘。近日有消息显示,韩国LG公司将极有可能在今年10月发售一款的OLED电视。

    据悉,LG将发售的这款OLED电视尺寸也不大,只有15吋,比索尼07年底发布的11吋XEL-1稍大一些。其分辨率达到了1366×768,对比度可以实现1百万:1。而在寿命方面,这款机型可以达到3万小时的周期,已经具备正常使用的条件。

    这款电视如果不出意外,将首先在韩国市场发售。不过它的售价到底如何,目前仍然是一个未解之谜。除了LG,韩国另一大平板显示巨头三星公司不久前也发布了将要在09年发售OLED电视的消息,不过三星宣布的是将上市2款机型,其中还包括一款31吋的中小尺寸OLED电视。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