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戴尔ULV平台神秘轻薄本现身巴黎(图)

2009年06月18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戴尔在巴黎的一次展示上公布了新款的笔记本电脑,以超轻薄为主要特点。不过目前我们还不能得到进一步消息,展示中的戴尔Phil Bryant和Michael Tatelman高层没有透露任何信息。

  这让我们想到了戴尔在今年年初Adamo笔记本公布前玩的“花招”,当时同样只是有神秘广告放出。但Michael Tatelman表示,这次大家至少不用猜,这肯定是基于英特尔ULV平台的超轻薄笔记本。


fs

戴尔ULV平台超轻薄笔记本现身

  报道称,戴尔预计会在8月正式发布这款产品,目前还不知道该产品是否属于Adamo系列,或者和昨天曝光的Latitude Z系列是否相关。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戴尔这次推出的超轻薄笔记本价格依然和Adamo系列一样贵的话,带来的同样是有喝彩没有市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