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节能保鲜两不误 各品牌热卖冰箱一览

2009年06月18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万维家电网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节能与保鲜一直是很多消费在选购冰箱时关注的要点,即怕买了个电老虎回家又怕买来的冰箱保鲜效果不行。其实,消费者在购买时注重能效标实的时候也要看清冰箱的制冷效果,如果产品单单的只是节能而在制冷的表现力上上不去,那么买回家使用时无论是在保鲜还是制冷量上都不会理想。

    我们在挑选冰箱时要根据产品的冷冻室大小、整体容积,额定耗电量来整体的衡量一款冰箱的表现。这样在横向纵向对比之后,我们才能挑选一款适合自己,既节能有保鲜出色的冰箱产品。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各品牌热卖的节能保鲜冰箱,近期想要选购的朋友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节能保鲜两不误 海尔BCD-278WBCS TX冰箱

   海尔BCD-278WBCS TX采用酒红色镜面彩晶外观设计看起来非常的时尚。这是一款三开门的冰箱产品,总容积为278L,非常适合三口之家使用。目前售价为6180元,喜欢这款冰箱的朋友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果菜乐园 海尔金橄榄彩晶278L冰箱

海尔BCD-278WBCS TX卖场实拍

    海尔BCD-278WBCS TX冰箱冷藏室内部采用贴合瓶体的弧形设计,给酒类等各类瓶装饮料最合适的储存环境,无形中增大了内部可利用空间。这是一款一级能效的冰箱产品,所以在日常的使用中会相对的比较节能高效。

果菜乐园 海尔金橄榄彩晶278L冰箱

海尔BCD-278WBCS TX显示屏

    海尔BCD-278WBCS TX冰箱内设有不同要求的保鲜室,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要随意的放置需要保鲜的水果。详细的划分,更加有利于水果的长期保鲜。

果菜乐园 海尔金橄榄彩晶278L冰箱

海尔BCD-278WBCS TX保鲜室

海尔 BCD-278WBCS TX
产品类别 三开门
总容积 278L
冷藏室容积 168L
冷冻室容积 70+40L
冷冻能力 18kg/24h
额定耗电量 0.69kW.h/24h
压缩机 直流全变频压缩机,保鲜、降噪、节能,压缩机转数在1800-4350转之间
外形尺寸 646*661*1885
其他特点 光波增鲜,释放五种增鲜光波,7天营养增加30%以上
全温区超宽变温,一台冰箱三台用

    编辑点评:这款海尔BCD-278WBCS TX278L的容积,也比较适合三口之家的使用。它内部的合理设计加上冰箱内特设的不同保鲜盒,从不同角度满足了用户的使用需要。

海尔 BCD-278WBCS TX

[参考价格]  6180元
[推荐商家]  北京苏宁电器联想桥店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