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款双闪存DV!佳能FS200特价2550元

2009年06月18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小熊在线
   佳能在春季更新了多款高性价比数码摄像机,其中不乏低价位标清产品,例如经典FS200、FS22、FS21,小巧的机身便于携带,而突出的性能表现同样令人难以抗拒。今日饼饼在市场中了解到,佳能FS200大幅度降价,目前售价2550元。


佳能FS200

  佳能FS200提供银、深红、深蓝三种不同色彩的机型,以满足不同用户的色彩偏好。FS200机身不含电池重量只有225克,小巧轻便,适合随身携带。作为闪存介质存储的数码摄像机产品,FS200拥有着小巧轻盈、耗电量少、工作时安静、可靠性高和抗震性强等诸多优点。其采用了一块约12.3万像素,2.7英寸宽屏彩色液晶屏,显示效果不错。


佳能FS200

  佳能FS200采用了一枚1/6英寸的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约为80万。镜头方面采用了一颗37倍光学变焦的佳能镜头,可以优化变焦至41倍,同时可以拍摄最高1024×768分辨率的静态图像文件。FS200采用2枚避免球面像差的“非球面镜片”,实现高画质的美丽影像。这种技术是数码变焦和光学变焦巧妙结合的新技术。它不是单纯的数码变焦或光学变焦,变焦时数码变焦配合镜片运动,获得更近却依然清晰的影像。

1

佳能FS200

  佳能FS200还可支持录拍合一、预录制功能、视频快照等功能,更为智能化。其采用890毫安的BP-808电池,功率为6.3Wh,可以支持连续拍摄170分钟。

佳能FS200
商家报价
255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