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5mm超大广角 松下卡片长焦机热促中

2009年06月18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12倍光学变焦镜头的采用使得松下ZS1不但在广角焦段上达到了25mm,同时长焦焦距也有300mm。难得的是,ZS1在体积控制上做得很好,103.3mm、59.6mm和32.8mm的“三围”无疑是众多10x以上光变相机里最苗条的。这款松下09长焦新品相机已经到货锡城

  

  (图) 松下 ZS1

  松下ZS1机身具备非常强烈的金属质感,相机通体采用了镁铝合金材料,并且在细节处理上十分的到位。相机正面的设计简洁,而且在机身手柄处有一个亮银色防滑条,不但美观,而且能小幅提升手感。

  

  (图) 松下 ZS1

  ZS1相机背面是一个2.7英寸、23万像素的屏幕,该屏幕可以根据周围光线的强弱而自动改变其亮度,从而达到显示效果和耗电量的平衡。

  

  (图) 松下 ZS1

  在硬件配置上,松下ZS1采用了一枚1/2.5英寸、1010万有效像素的CCD传感器。12倍光学变焦LEICA DC VARIO ELMAR镜头,等效焦距为25mm-300mm,镜头内置了2枚ED及2枚非球面镜片,以保证全焦段的影像素质。同时松下ZS1搭载了O.I.S光学防抖技术。

  

  (图) 松下 ZS1

  松下ZS1并没有搭载全手动曝光功能。在电池方面,相机采用了一颗3.6伏,895毫安时的电池。

  产品型号:松下 ZS1
    产品报价:2550元(行货带票送卡包)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