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角防抖卡片 佳能IXUS 870降价至2K3

2009年06月18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随着消费理性化的趋势明显,数码相机厂商从早期单一的注重产品造型和夸大参数,转向致力于产品的创意设计与开发,针对不同的族群,量身定制属于他们相机。佳能IXUS 870 IS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的,28mm的广角镜头的卡片机。目前这款相机价格仅为23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 佳能 IXUS 870 IS

  佳能IXUS 870 IS配备了一个1/2.3英寸的传感器,IXUS870 IS采用了索尼4倍光学变焦镜头,具有28-112mm的等效焦距,同时IXUS870 IS还具备了光学防抖性能。IXUS870 IS背面还配备了一块3.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具有23万像素,这样的高配置一定能够满足许多摄影爱好者的需求的。

  

  (图) 佳能 IXUS 870 IS

  佳能IXUS 870 IS提供了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面部优先、中央单点自动对焦三种,同时支持评价测光、中央重点平均测光以及点测光,此外这款DC还采用电子快门设计,快门速度为自动1/60-1/1600, 手动15-1/1600秒,连拍速度为1.4张/秒,这样的性能各位网友可满意。

产品型号:佳能 IXUS 870 IS
产品报价:23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