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完美画质体现 富士S1500长焦机热促中

2009年06月18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富士S1500数码相机虽然只拥有12倍的光学变焦能力,在这个大变焦时代显得有着力不从心,但是就画质而言,富士长焦机的画质是毋庸置疑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前去咨询商家!

  

  (图) 富士 S1500

  富士S1500亦采用了主流的1/2.3英寸、有效像素1000万的CCD图像传感器,同时,配合成熟的CCD位移防抖技术和最高可达ISO6400的高感光度,相机可以完成在光线不足条件下的拍摄。

  

  (图) 富士 S1500

  富士S1500装载了一颗等效焦距33-396mm的12倍光学变焦镜头。相机背面是一个2.7英寸的广视角液晶取景屏,可以很好的完成取景和浏览照片的任务。

  

  (图) 富士 S1500

  S1500相机支持多达16种不同的场景模式,并且借助富士擅长的面部识别功能,S1500在拍摄人像时也能轻易做到对焦准确。相信凭借富士在长焦相机方面丰富的研发经验,S1500必将能像前辈S1000一样在市场中广受追捧。

  产品型号:富士 S1500
   产品报价:1799元(送卡,包,贴膜)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