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全触屏机皇 黑莓旗舰智能9500仅2599

2009年06月18日0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黑莓9500的出现,颠覆了我们对黑莓一贯全键盘设计的印象,或许是iPhone的大红大紫,让Blackberry也奈不住寂寞,依靠着黑莓在高端商务手机方面的建树,黑莓9500一上市就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追捧。目前该机在商家的报价为25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黑莓9500仍然采用了黑莓传统的比较宽大的机身框架,112.5×62.2×13.95mm/155克的机身体积比较适中。屏幕方面成为了黑莓9500最为诱人的卖点,3.2英寸的超大触摸屏分辨率高达480×360像素,显示效果有了不小的提高。在机身背后,黑莓9500搭载了一颗320万像素的CMOS传感器,虽然设置比较简单,但是拍摄水平还是很不错的。

  系统方面,黑莓9500仍然采用了自家系统的黑莓v4.7OS版本,并配备了128MB的闪存以及高达1GB的内存配置。黑莓9500还是一款支持HSDPA2100MHz和GSM四频的3G手机,支持GPRS、EDGE和HSDPA数据传输。另外该机机身内存还支持AES256编码加密技术,支持通话噪音过滤技术,功能非常丰富。其他方面,蓝牙v2.0、A2DP蓝牙立体声、WiFi无线网络等实用功能黑莓9500同样一个都不少。

  此外,黑莓Storm9500还内置了GPS导航功能,并内置黑莓地图,而BlackBerryEnterprise邮件系统和其他多种邮件收发也是样样在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一部。

  黑莓(Blackberry)9500(Storm)

  参考价格 25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