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航天员专用手机! 创维T806低价促销中

2009年06月18日06: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创维T806是近期上市的一款触屏手机,凭借着出色的外观、实用的功能以及超低的售价,受到了很多朋友的关注。现今该机已经到货,报价仅为7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去商家看看实机。创维T806的三围尺寸为99×55×13.5,手感出色,而且携带起来也不会有累赘感。纤薄的机身非常潮流,而且光彩夺目的外壳也令其魅力倍增。然而震撼的地方在这里,从网站看到了该机竟然是航天员专用手机!相信这是对创维T806的一种肯定。

  该机配备了一块支持多点触控感应屏幕,2.8英寸也算是大屏行列,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支持移动,拖动,滑动的操作,随你指尖轻轻滑动便可实现壁纸的连续切换和菜单界面的3D旋转,这些都要归功于内置的重力传感器系统。对菜单功能自动切换,你只需轻轻一晃动就可实现电话拨出、翻转静音、MP3、MP4、壁纸、收音机、全半屏、音量调节功能的更换。

  创维T806另外的卖点就是双卡双待功能,用户可以实现双卡同时待机或者任一SIM卡单独单机,很好的方便了商务人士的使用。值得一提的是,创维T806手机集聚了全国各城市的地图,能够很好的方便你的的出行,可以不在为自驾出行找不到路而烦恼,从而给你带来了正确的行驶路线即节约了时间,又节约了银子。

  娱乐功能方面,该机对MP3、ACC、ACC+等常见的音频格式提供了很好的支持。视频格式中的3GP\MP4的播放也不在话下,配上2.8英寸的大屏,看视频别有一番风味。另外对TF卡的扩展以及蓝牙功能的支持也是必不可少的。

编辑点评:

  创维T806乍一看和苹果手机有些神似,只不过在尺寸上要小一些。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做工方面尤为出色,镜面搭配烤漆工艺,获得很好的视觉效果,同时为用户带来了不错的手感,绝对要比“这苹果”“那橘子”的强很多。该机对界面也进行了优化,做出了自己的特点,操作简单,可玩性高。在价格方面也非常的实惠,而且正品行货提供的全国联保也让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创维T806

  参考价格 699元(正品行货 全国联保)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