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GPS定位导航手机 联想P992报价仅900元

2009年06月18日0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6月18日,联想P992(行货)在经销商“晋商源通”处的售价低至900元,使得该款手机的性价比更加突出。相关配件为:双电双充、USB数据线、2GB的T-flash存储扩展卡、耳机和光盘。在近期购买还会获得车载支架和车载充电器作为赠品。
图为联想P992手机

  联想P992采用了一块2.8英寸26万色的QVGA分辨率的屏幕,它的显示效果也是比较出色的。该机配置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质量比较一般,只适合日常拍摄使用。此外该机具有实用的双卡双待功能,并且还采用了帅气的直板造型,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图为联想P992手机

  编辑点评:

  这款手机在如此低的价格区间中,还配备了GPS定位芯片,具备导航功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并且该机还具备双卡双待的功能,十分适合手机号码较多且事情繁忙的商务人士使用。一直希望有一台实用手机的网友们可以直接入手,因为此次调价确实比较难得,具体事宜请和下面的经销商联系。

  联想P992(行货)

  参考价格 9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