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翼主力跳水300 双模酷派N68历史新低

2009年06月18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6月18日,中国电信天翼旗下的定制机型,可以C/G网双卡双待的酷派N68到货中关村。在经销商盛通创新的行货报价为3450元,并配有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皮套和2GB的储存卡等,性价比还是符合酷派一贯的产品定位。
图为:酷派N68手机

图为:酷派N68手机

  酷派N68采用了酷派一贯的直板设计,101.1×59×16.2mm的机身尺寸中规中矩,不过重量为160g将其拿在手中相当有手感。作为一款高端商务手机,酷派N68最大的卖点当然还是双模双待功能。它支持GSM与CDMA双网同时待机,无论是对于那些经常有应酬的繁忙用户还是商务人士而言都能省去不少烦恼。另外,可支持手写识别率相当高的狂草输入以及能够自动将繁体字转化为简体字的“疾风手写”技术,也可为诸多的用户日常操作带来极大的便利。
图为:酷派N68手机

  编辑点评:

  支持GSM与CDMA双网同时待机、独特的“疾风手写”技术,可以说酷派N68是一款相当出色的高端商务手机。除此之外,基于WindowsCE5.0操作系统,并可支持office软件里的文件浏览及收发E-Mail等功能,无疑使其更具实用性。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下。

  酷派 N68(行货)

  参考价格 34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