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ndroid智能先驱 T-Mobile G1降价促销

2009年06月18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为首款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T-MobileG1上市以来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而且价格方面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洗礼之后如今已经逐渐平民化。今日它在商家“盛旗数码”的价格是2399元,可以说还算比较厚道,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了。
图为:T-Mobile G1手机

  采用了侧滑盖造型设计的T-MobileG1,并未完全滑开的机身看上去相当独特,正面仅是一块超大的显示屏以及几枚按键。该机配置了一块3.2英寸26万色的TFT材质屏幕,画质效果细腻清晰。基于Android操作系统的它,除了具备不错的扩展性能之外,硬件配置方面也丝毫不差。内置了一枚528MHz主频高通处理器,并拥有256MBROM和192MB的RAM的机身内存,运行起来得到了保障。
图为:T-Mobile G1手机

图为:T-Mobile G1手机

  T-Mobile G1的多媒体功能也相当丰富,可支持AAC、AAC+、MP3,WMA,WMV等格式的音乐播放以及3gp、mp4、wmv格式的视频播放,并且支持Amazon音乐下载功能。拍照方面,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至今仍然是主流配置,对于中端用户来说足够了。此外,该机还提供了对Google地图、街景服务、Gmail、YouTube的支持。

  T-Mobile G1(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