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性价比TD电视手机 酷派6168H仅1890元

2009年06月18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酷派6168H是一款基于TD-SCDMA网络的3G手机,并且还可以支持CMMB电视功能,但价格却相当低廉。今日该机在商家“北京华奥思创”的最新价格已经降至1899元,可以说相当实惠,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图为:酷派6168H手机

  酷派6168H搭载了Windows MobileCE5.0操作系统,虽然扩展性能不是很强劲,不过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更加简单易用,而且硬件方面配备了一枚主频达400MHz的ARM9处理器,并有256MB的ROM和128MB的RAM的内存组合,运行起来相当流畅。作为一款3G手机,支持各种3G应用自然是其一大卖点。除此之外,该机还可支持CMMB电视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不错的娱乐消遣。
图为:酷派6168H手机

图为:酷派6168H手机

  酷派6168H拥有一块2.8英寸26万色的显示屏,分辨率为常见的240×320像素,不仅画质效果可圈可点,酷派招牌的全屏触摸手写也相当不错。除了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之外,支持高达4GB的MicroSD卡扩展、蓝牙技术等对于用户而言相当实用。如今其价格仅1899元可以出手了。

  酷派 6168H(行货)

  参考价格 18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