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快要降破三千 诺基亚N86今日又降三百

2009年06月18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6月18日,在经历了一次千余元的大跳水之后,诺基亚N86(欧版机)今日又有了不小的降幅,深圳经销商给出的报价仅为3199元。其配件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诺基亚N86首款拥有800万像素的诺基亚拍照手机。
图为:诺基亚N86手机

图为:诺基亚N86手机

  诺基亚N86在外观上与前作N85并没有太大的改变,同样是双向滑盖的造型,同时机身三围达到103.4×51.4×16.5mm,比起N85来说更加显得阳刚味十足。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8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支持f2.4/f3.2/f4.8三档自动光圈选取功能,最高1/1000秒机械快门,配置非常专业,在拍摄风景之时会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图为:诺基亚N86手机

  编辑点评:

  从手机的角度来说,诺基亚N86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变现可以说是准DC级别了,而除了摄像头之外,手机还采用了一块2.6英寸大小的QVGA分辨率的AMOLED屏幕,配备了GPS,Wifi无线,并采用S60V3.2版操作界面,整体表现非常出色。近期该机价格直线下降,喜欢的朋友可以等价格稳定的时候再考虑出手。

  诺基亚N86(欧版机)

  参考价格 31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