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机王放低身份 诺基亚N97怒破五千大关

2009年06月18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6月18日,近期天天跳水的机王诺基亚N97(欧版机)今天又有数百元降幅,且一举跌破五千大关,深圳经销商给出的报价为4999元。其配件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诺基亚N97是一款主打社交功能的新概念多媒体智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诺基亚N97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侧滑盖造型,同时打开滑盖之后可以向上打开一定角度,这样的造型让人想起了HTCTyTNII,非常适合需要长时间盯着屏幕的人群使用。而这块大屏幕则达到了3.5英寸大小,分辨率为360×640像素,可视面积大,显示效果也很好,适合观看视频,阅读邮件等。
图为:诺基亚N97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N97还拥有诸如500万像素卡尔蔡司摄像头,TV-Out功能,支持AGPS,支持Wifi等主流的配置,不过可以看出,手机的配置并非完全尖端,主打的功能反而是社交功能,不过这在国内可能并不会非常流行,加上行货的价格并不高,对于水货版本来说更加是很大的考验,因此喜欢的朋友最好再观望一下。

  诺基亚N97(欧版机)

  参考价格 4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