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更具美感 二代谷歌手机HTC Magic小降

2009年06月18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6月18日,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市场磨砺之后,HTCMagic(欧版机)今日又有新的降幅出现,深圳地区经销商给出的报价为3650元。其配件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HTCMagic是一款采用了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图为:HTC Magic手机

  HTCMagic在外观上摒弃了前作的侧滑盖QWERTY全键盘,改为眼下流行的直板全触屏造型,并且手机的三围尺寸也缩小到了113×55×13.6mm,同时机身更加圆润,显得更为时尚。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效果可圈可点。而分辨率为480×320像素的3.2英寸大屏幕显示效果也颇为细腻。
图为:HTC Magic手机

  编辑点评:

  HTCMagic借鉴了前作的失败经验,因此在设计上做了不小的改进,让手机的外观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审美观念。同时,手机提供了Google地图、Google搜索等实用的功能,并且诸如GPS导航、Wifi等主流功能也都可以再该机上找得到。今日手机价格为3650元,相信还会有不小的降价空间,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了。

  HTC Magic(欧版机)

  参考价格 36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