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苹果iPhone 3GS运行3.0破解固件

2009年06月18日0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关于苹果iPhone3.0固件的最新消息,目前iPhone最新版本的3.0固件已经被黑客组织iPhoneDev-Team声明,针对iPhone3.0固件的解锁软件——Ultrasn0w已经可以使用,并进行了相关的视频演示。
3.0固件已被破解

  据称,所有运行3,0版本固件的iPhone,都可以使用Ultrasn0w解锁,从而使用世界上任何运营商的SIM卡。Ultrasn0w支持所有iPhone/3G和3GS的最新04.26.08版基带芯片,可以完美软解3.0版本固件。

  3.0版本固件解锁演示

  另外,Dev-Team表示,iPhone3.0固件发布后,针对该版本的解锁工具Ultrasn0w会在周五公开,破解工具PwnageTool和QuickPwn很快就会推出。
不过安装解锁软件必须先进行越狱过程,所以PwnageTool和QuickPwn能否及时推出显示尤为关键。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