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值触屏智能机 诺基亚5800XM低价促销

2009年06月18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诺基亚5800XM拥有全面的功能以及时尚外形,而且价格都比较适中,因此上市以来人气一直居高不下,取得了不错的销售成绩。目前其改版机在商家“森淼动力”再度降价,报价是2050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8G卡,并且商家店保一年。
图为:诺基亚5800Xpress Music手机

  诺基亚的机身三围尺寸比较适合,无论是男性用户,还是女性消费者都能有很好的持机手感。作为诺基亚首款可支持全屏触摸的S60手机,该机搭载了SymbianOSS60V5版操作系统,兼容性还算可以,并且采用了全新设计的UI。3.2英寸的大屏画质效果可圈可点。除此之外,其最大的亮点就是音乐功能。可去垢地多种音频格式播放,音质效果相当不错。
图为:诺基亚5800Xpress Music手机

图为:诺基亚5800Xpress Music手机

  诺基亚5800XM配备了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算不上高端,不过对于中端用户来说已经足够了。可支持GPS导航功能对于有车族而言日常出行能够熟知方向。此外,它还可支持蓝牙技术、TV-OUT电视输出等。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考虑下。

  诺基亚 5800XM(改版机)

  参考价格 20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