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待机王仅售1198 飞利浦X530低价到货

2009年06月18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09年6月18日,飞利浦又一款“闪耀之星”X530亮相京城了,该机同样拥有待机时间长的优势,另外充满魅力的外观设计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该机于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的最新价格为1198元(粉色),并且配件标配齐全。
图为:飞利浦X530手机

  X530虽然采用传统的双屏翻盖设计,但更像是一个魔幻的宝盒,轻轻翻开手机,瞬间散发的妩媚诱惑。该机拥有一块2.2英寸TFT材质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屏幕不算太大,但中规中矩的画质也能满足用户的一般要求。该机拥有99.1×47×18.7mm的机身三围,弧形设计机身带来了非常舒适的手感。
图为:飞利浦X530手机

图为:飞利浦X530手机

  编辑点评:

  作为飞利浦旗下的一员,该款手机以待机时间为卖点,充电一次最长可待机850小时,约合35天。该机在娱乐功能方面的表现也还是不错的,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多种主流格式音乐的播放,并内置了收音机功能,用完美的音质征服你的耳朵。另外该机还拥有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样的配置在时下略显逊色,但相对于千元出头的价格还是相当实惠的。

  飞利浦 X530粉色(行货)

  参考价格 1198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