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跳水200降底线 诺基亚N81港行版超值价

2009年06月18日0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诺基亚N81是QD之后的又一款N-Gage游戏老将,上市之后凭借出色的娱乐功能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认可。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经典机型的价格也不断下调。目前在科贸中心传奇数码的港行版报价仅为1760元,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相当超值。
图为:诺基亚N81手机

  作为一款主打游戏功能的手机,诺基亚N81的机身设计比较接近游戏用户。其三围尺寸为102×50×17.9毫米比较适中,重量是140克,用户拿在手中玩转游戏不会有累赘感,而且机身顶部还设置了两枚游戏专属按键。除了游戏N-Gage游戏之外,基于SymbianOSS603rd FP2操作系统的它,第三方软件资源也是一大亮点。
图为:诺基亚N81手机

图为:诺基亚N81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N81尽管上市时间较长,但是配置方面仍然毫不落伍。一块2.4英寸1600万色的屏幕显示效果中规中矩,2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功能不是很丰富,不过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可以应付。而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并支持蓝牙技术、存储卡扩展也都相当不错。目前港行价格不到两千元比较合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

  诺基亚 N81(港行)

  参考价格 176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