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7倍光变千万像素DC 尼康S630套装促销

2009年06月18日15: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S630是尼康公司于今年上半年正式推出的卡片数码相机,拥有1200万有效像素,高达7倍的光学变焦镜头。目前经销商给出了2499元的含税套机报价,其中包含了4G高速SD相机包高级LCD保护膜和三脚架。


7倍光变千万像素DC 尼康S630套装促销

尼康 S630

  尼康S630在大小和重量上保持了Coolpix S系列卡片机一贯的轻薄,机身尺寸为96.5×57.5×25.5mm,空重166g,电池重22.5g,三段伸缩镜头可以完全收纳于机身之内,对于一个7x光学变焦的家用数码相机来说,做到这个地步实属难能可贵。 

   尼康S630采用1/2.33英寸1200万像素CCD,7倍光变镜头等效焦距为37-260mm,并具备2厘米微距拍摄能力。CCD位移防抖系统与最高ISO6400的感光度相结合,保证了手持拍摄时成像的清晰。尼康特有的智能人像系统,人脸识别和眨眼警告功能都相应的具备。

7倍光变千万像素DC 尼康S630套装促销
 
7倍光变千万像素DC 尼康S630套装促销

尼康 S630


尼康 S630
昵称 S630
手动操作 全自动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1/2.33)英寸
有效像素 1200万
光学变焦 7倍
等效于35mm焦距 37-260
镜头说明 f=6.6 - 46.2mm
近拍距离 2cm
光圈范围 F3.5 - 5.3
显示屏尺寸 2.7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宽视角 TFT LCD 带防反射涂层
快门类型 机械及电荷耦合电子快门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电池类型 可充电锂电池 EN-EL12(提供)
外形尺寸 约96.5×57.5×25.5 mm 不包括机身突出部分
产品重量 约 166 g(不包括电池及 SD/SDHC 存储卡)

编辑点评:   

  尼康 S630是一款具有长焦距的卡片机,拥有7倍光学变焦能力又不失便携性。该机丰富的场景模式,人脸识别基础上的眨眼提示等功能大大地增强了产品的易用性,同时S630的开机速度也表现得不错。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经销商进行联系。

尼康 S630
[参考价格]:2499元(带增值税发票)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