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国者入门移动硬盘全部标配g-safe TM

2009年06月18日1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近几年,普通用户对大容量移动存储的需求日益增加。但是由于预算限制,普通用户无法像行业用户一样享受到真正安全的移动存储产品,不得已购买了存在安全隐患的移动硬盘。此外,普通用户缺乏移动硬盘的专业知识和选购技巧,即使想购买安全耐用的移动硬盘,也不知道如何选购。为此,爱国者存储王全面启动“安全存数据就用爱国者存储王——暨爱国者存储王第三次安全升级行动”。升级之后,爱国者存储王的入门级产品经典系列(包括H8161、H8165、H819、H8176)将全部标配g-safe TM主动防护系统。此次升级行动,将使更多用户可以买得起和用得到高级别真正安全的移动存储产品。

爱国者CTO范为

爱国者CTO范为

  提到g-safe TM,专业人士都知道这是移动硬盘最领先的保护技术,是高端移动硬盘才可能配备的“奢侈品”,就像IBM笔记本电脑的APS技术和沃尔沃汽车的ESP技术一样。

  g-safe TM的全称是重力感应主动防护技术。它是爱国者存储科技公司的自主专利技术,由爱国者在2007年研发并在高端商用产品上配备。作为移动硬盘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爱国者在移动硬盘保持了9年的领导地位,并且积累了21项国家专利技术。g-safe TM技术是其研发的第三代安全保护技术。

爱国者第三次升级发布会

爱国者第三次升级发布会

  配备了g-safe主动防护系统的爱国者存储王,最为独到的地方是能够预知危险并主动采取防护措施。一旦侦测到产品在读写数据过程中的碰撞或跌落,可以在0.1秒内将磁头撤回安全区,并在安全隐患解除后自动恢复读写,从而使产品安全抗震性能提升500%,即使在读写过程中也能1.5米防震。正因为此,g-safe TM成为政府采购移动硬盘的重要采购标准之一。

  安全存数据,就要用爱国者存储王。买移动硬盘,请认准g-safe标志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