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专访:华硕EeePC吴南磬 贝壳机贴近用户体验

2009年06月18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主持人:贝壳机的发布是全球性的吗?

  吴南磬:当然。

  主持人:在贝壳机的产品定位和宣传方面,华硕是不是更加偏向于时尚和感性的宣传路线呢?

  吴南磬:对,我们这次发布的主题就是“自由,被打开”。我们所有的文宣制作,都采用大自然海边的氛围,来打造比较感性,但是又带有优雅、简约、时尚的调性出来。

产品颜色也会有很多种,每一个颜色都是取材于海边海贝的场景,譬如白色,就是代表完美无瑕的贝壳,海滩上的贝壳闪闪发光。我们找到一种珍珠的粉沫颗粒,在贝壳机光洁的外表下,会看到一颗一颗的珍珠颗粒,这都是我们花了巧妙心思设计出来的。比如黑色,我们在黑色贝壳机的机身中加了更大颗粒,我们想要塑造的就是在海边繁星点点的感觉。还有渐近的颜色,海水是蓝色的,一直到深处才慢慢变化,我们的渐近蓝就是以蓝色为基础,慢慢越沉越深。

  主持人:现在IT产业的发展越来越强调个性化,包括消费者,比如说我想买一个我喜欢的电脑,又不想跟别人的一样,我想问一下,华硕的贝壳机是不是又是一个开始,代表华硕将越来越重视EeePC的个性?

  吴南磬:个性化一定是趋势,EeePC强调的是轻薄运算、轻便带出,越来越像手机一样,所以我们每一个细节设计都非常用心,希望它能够搭配使用者不同的品味,不管是穿着还是气质。EeePC越来越偏向于消费者,所以强调个性化是毋庸置疑的,我想业界的厂商应该都会往这个方向去努力。挑战在于,就像EeePC贝壳机的设计,如何在简约、自然、时尚这样个性化的设计下,保有它很好的品质和效能,这是对厂商最大的挑战。

  主持人:会不会有一些DIY的部分?

  吴南磬:我们比较强调整体设计的概念,所以会由设计师整体设计出一贯调性的产品。

  主持人:比如现在有一些PC厂商设计的是可以换A面,自己定制A面,自己定制之后把模具整个拿过来,给你一个自己的空间,EeePC会不会有?

  吴南磬:我们会收集更多消费者的反馈,然后再来考虑是否需要,整体的设计感是非常重要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