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松下推出85英寸超轻超薄等离子显示屏

2009年06月18日17: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在本周的InfoComm 2009展会上,松下推出了最新85英寸等离子显示屏,它厚度仅为9.9厘米,相比之前推出的103英寸显示器,新款85英寸显示器不仅更薄而且更轻,平均每英寸重量减少了30%,总重约130千克。

  这款85英寸等离子显示屏将在今年秋季开始在日本和美国公开销售,随后在全球其他地区上市,但是目前还没有确定价格。

  下面来看一下其具体规格:屏幕尺寸为85英寸,画面有效尺寸为1889X1062 mm,屏幕高宽比为16:9,1920X1080像素,对比度为40000:1,1080p分辨率,机身尺寸为2015X1195X99 mm。

松下推出85英寸超轻超薄等离子显示屏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