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款3G/WAPI/Wi-Fi手机 摩托罗拉A3100上市

2009年06月18日2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2009年6月18日,摩托罗拉在北京宣布推出中国首款支持3G/WAPI/Wi-Fi网络智能手机A3100上市。同时,还发布其世界首款丽音降噪技术和“骨传导技术”隐声模式的蓝牙耳机HX1。摩托罗拉A3100零售价为3888元,HX1蓝牙耳机零售价为1398元,将于七月份上市。

MOTO A3100及HX1发布会合影
MOTO A3100及HX1发布会合影

  摩托罗拉公司副总裁兼移动终端事业部国际事业部总经理John Gherghetta、微软公司移动通信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监陈敬新先生与著名演员冯远征、知名艺人苗圃、陈小艺和于小伟等人一起亲临现场。

摩托罗拉高层及合作伙伴庆祝A3100上市
摩托罗拉高层及合作伙伴庆祝A3100上市

  摩托罗拉A3100是A3000的3G版本,最主要功能是内置中国自有WLAN标准的WAPI模块和Wi-Fi连接功能,可以实现三种网络无缝切换。其他方面A3100采用微软WM6。1专业版操作系统,硬件方面采用QUALCOMM 528MHz CPU,内存最高支持32GB的Micro-SD卡。

摩托罗拉智能手机A3100
摩托罗拉智能手机A3100

  A3100手写输入功能采用MOTO第四代输入引擎,增加了用户潦草书写的设别能力,手写区域也扩大了20%。在GPS导航方面支持aGPS导航系统,同时储藏了1500万条兴趣点。支持实时交通路况。

  摩托罗拉HX1则是世界上首款应用了“骨传导”的先进技术,此功能主要特点是通过颌骨震动并将其转化为语音,同时隔绝外部噪音。HX1也将于7月份在中国大陆率先上市,官方参考价为1398元。

摩托罗拉"骨传导"蓝牙耳机HX1
摩托罗拉"骨传导"蓝牙耳机HX1

  在发布会上摩托罗拉公司副总裁John Gherghetta称:“将加大对中国3G市场的投入,也将于中国运营商合作推出更多创新产品。”

  微软移动通信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监陈敬新表示:“作为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操作系统的提供商,微软的工作重点是支持整个3G产业链的发展,和摩托罗拉这样的手机厂商、以及芯片制造商、独立软件开发商和运营商一起提供基于3G的数据服务。”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