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71传人揭晓 诺基亚500万E72首发评测

2009年06月19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屏幕规格不高 拍照功能不俗


图为诺基亚E72

  作为当红明星E71的真正升级版,诺基亚E72在功能配置上的表现自然为人关注。不过单就屏幕规格而言确实有失“升级版”的身份。虽然很多媒体报道该机屏幕尺寸将提升至2.4英寸,但官方数据告诉我们E72将沿用E71之上的2.36英寸QVGA分辨率的1670万色TFT屏幕,显示效果不会发生任何变化。不过,好在该机加入了全新的动作感应器,通过翻转机身实现静音或关闭闹钟的功能,非常适用于经常开会的商务人士。


图为诺基亚E72

  拍照功能本不是商务手机的长项,但诺基亚E72却偏偏要改写历史。其中,该机不仅内置有5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且还提供了自动对焦和LED补光灯辅助,并提供诸如全景拍摄、场景模式等功能。需要特别一说的是,E72终于支持一键对焦功能,避免了以往E71拍摄时两键对焦成像的不便。


图为诺基亚E72

图为诺基亚E72

  除此之外,该机还在15fps规格下提供了176x220、320x240以及640x480三档分辨率的视频摄录,并支持10X数码变焦功能,对于一款商务手机来说实属不易。E72还支持mp4、AVC/H.264、wmv、RV、Flash等多种格式的视频播放,并可以借助Ovi Share将你喜欢的视频、图片和其他人分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