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71传人揭晓 诺基亚500万E72首发评测

2009年06月19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极速上网/通话降噪/上市售价


图为诺基亚E72

  网络方面,诺基亚E72将支持GSM/EDGE 850/900/1800/1900、WCDMA 850/900/1900/2100以及WLAN无线局域网功能,并对HSDPA技术进行了升级,其中下载速率高达10.2 Mbps,而上传速率也达到了2Mbps,为用户提供顺畅的高速网络体验。另外,该机还支持A-GPS,借助Nokia Maps 3.0和电子罗盘完善定位导航功能。


图为诺基亚E72

  至于其它方面,诺基亚E72还内置有FM收音机和音乐播放器,支持AAC、AAC+、eAAC+、MP3、AMR-NB、WMA多种格式铃音播放。值得一提的是,该机借助省电模式、高效充电器、环保书签等突出手机的环保特性,但这与一般手机相比并没有太多差异。而通话降噪技术的加入则将为用户提供更加清晰的童话质量。


图为诺基亚E72

  据悉,诺基亚E72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在标配1500mAhBP-4L电池、AC-8充电器、WH-601立体声耳机、4GB容量存储卡、CA-101数据线、手机套及手机绳、清洁布、用户指南、Nokia PC Suite同步软件的情况下,手机零售价定为350欧元(不含税),折合人民币3316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