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现辉煌的24X长焦旗舰 柯达Z980评测

2009年06月19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 划时代的终结者:柯达Z980

    如果说如今的柯达数码相机还有什么令人心动的产品,那么我们也只有指望它的Z系列产品能带给我们一些惊喜。

    这个惊喜已经比我们的预期来得更早—— 一款集优良操控性与强大配置的柯达Z系列旗舰Z980的到来,似乎预示着柯达将重现昔日数码领域的辉煌。毕竟,柯达曾今辉煌过,毕竟,第一款数码相机正是由柯达所造。

    看看这几年的柯达数码相机:外观设计丝毫没有出彩的地方,做工普普通通,尤其让人难以忍受的是有如“老牛拉破车”一般的反应速度。好在虽然柯达近年来一直在走下坡路,但打下的优良底子仍在——优秀的色彩表现、高ISO下不错的噪点控制能力。这也是为什么近年来柯达数码相机在毫无长进的情况下依然能靠老底子混得还不错。

    柯达的一切辉煌与落寞,将随着Z980的到来划上一个句号。这款采用全新设计的旗舰机型不仅外观令人耳目一新,整体反应速度也得到了质的提升。从Z980开始,一个崭新的柯达正在以高调的姿态融入到我们的数码生活之中。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