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缩水版500D?!佳能EOS2000D曝出新传闻

2009年06月19日09: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蜂鸟网
   近期关于佳能EOS2000D传闻层出不穷,看的眼花缭乱。而国外网站上已经出现了它的参数,与目前主流的EOS500D相仿,只是在几个地方有所减弱。其具体日期可能锁定在了本月23日。


入门用户良机!传闻佳能将发布EOS2000D

此图片看上去较为真实,但是也不排除PS过产品型号等等因素

缩水版500D?!佳能EOS2000D曝出新传闻

我们可以看到,传闻中的EOS2000D与500D的区别在连拍速度,液晶屏尺寸以及ISO范围上

    之前的传闻中提到,一张型号为Digital Rebel T1的单反谍照出炉。热情的佳能粉丝推测:如果用EOS450D国际型号Digital Rebel XSi以及EOS1000D的国际型号Digital Rebel XS之间的变化来推算这款产品的国际型号应该是EOS500D的国际型号Digital Rebel T1i去掉一个“i"字母,此时,刚好为Digital Rebel T1。

    按照目前EOS1000D的定位,如果假设这款新产品成立的话,也许要比目前的450D还要低,如果是那样的话,它的性价比还是非常客观的。如果你近期打算购买一台不足4000元人民币的单反套机,不妨多等一周或两周的时间,也许佳能的惊喜会让你满意。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