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索尼VAIO Z出新品 可选512GB固态硬盘

2009年06月19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索尼近日更新了旗下VAIO Z92系列笔记本的配置,推出的新型号采用了英特尔酷睿2 T9900处理器,主频为3.06GHz。内存最高8GB,可选择512GB固态硬盘(2个256GB)。具备电视调谐器,带有蓝光光驱。

  高端型号的VAIO Z92PS笔记本采用的是13.1英寸显示屏,可搭配500GB硬盘,采用了混合显卡搭配,搭载NVIDIA GeForce 9300M GS显卡,并集成4500MHD显示核心。


索尼VAIO Z出新品 可选512GB固态硬盘

VAIO Z笔记本低端版起售价16.98万日元(12005元人民币)

  可选择Windows Vista Ultimate、Business、Home Premium等版本操作系统。具备802.11a/b/g/n无线网卡和蓝牙。售价在17.98万日元左右(合计12560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