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基亚将推出迷你版N97?

2009年06月19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N97作为挑战iPhone等当今主流智能手机的重要武器受到诺基亚的极度重视,也许它强大的功能和时尚的外形会受到很多诺基亚Fans的追捧,但是其高昂的售价也让很多普通用户望而却步。有鉴于此,近日有传言称沃达丰将有计划推出迷你版N97。

此消息是一位沃达丰论坛上的用户爆料的,他称鉴于N97高昂的价格,迷你版N97将会在未来到来,它将不具有触摸屏和QWERT键盘,同时内存容量和摄像头像素也会相应变小,同时变小的还有它的体积。

也许这种消息可信度并不高,但是N97性价比不好的事实是不容置疑的,其售价甚至超过了当前普遍认为高价的iPhone,而其卖点却不如后者,想取得好的销量似乎有些困难,缩水版也许会因为其名头有更好的销量。

诺基亚将推出迷你版N97?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