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中端商务本 三星R503-DSOA重庆售不到7K

2009年06月19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6月19日,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源自韩国知名品牌的三星笔记本在笔记本,很受消费者的喜爱。之前三星推出的R503系列几乎定位于中端价位,今天笔者在经销商处了解到,一款双核独显的三星R503-DSOA的本本最新售价仅6999元,作为一款家用娱乐本,目前的价格已经有了很大的下调,对这款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关注。图片来源于(ZOL-云南站)


三星 R503-DSOA

  这款三星R503-DSOA采用是三星经典的15寸本本的模具,加以黑色钢琴烤漆的表面,整机手感相当不错。内饰部分也是很符合整机的设计风格,酷黑到底。只是内饰部分,没有采用钢琴烤漆的设计,而是使用磨砂工艺的处理,省去了指纹的尴尬。屏幕为15.4英寸,视野十分宽阔,分辨率为1280×800。机身内置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方便用户的使用。


三星 R503-DSOA

 

三星 R503-DSOA

  这款三星R503-DS0A搭载了AMD Turion Ultra ZM-84双核处理器(主频:2.3G,二级缓存:1024KB,HT总线:1800MHz)。采用了AMD R780G + SB700主板芯片组。标配了2G DDR2 800内存,硬盘容量达到500G。内置DVD±RW光驱。搭配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独立显卡。支持蓝牙。有近期考虑换本的朋友不妨多看看这款。

 

三星 R503-DSOA

  接口基本都集中在机身的左侧,而机身的右侧除了内置的光驱以外,就没有配置任何的接口了。而机身的左侧,由后往前分别是一个USB接口、D-SUB视频输出接口、HDMI数字视频/音频输出接口、耳麦接口、还有一个Express卡插槽。

编辑点评:双核独显的应用使得三星R503-DSOA在游戏影音方面具备不俗的表现,在目前娱乐本众多的同时,该款的售价方面也占有一定的优势,目前6999元的价格也不是很高,很适合选购的一款产品,有喜欢的话就和下面的商家联系或者到卖场去了解详情。

三星 R503-DSOA
  参考价格:6999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