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防DC 奥林巴斯μTOUGH-6000促销价

2009年06月19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奥林巴斯μTOUGH-6000是一款专门针对户外运动而设计推出的,具有三防性能以及双重防抖系统,并且支持面部侦测功能、微笑拍摄功能以及新加入了美丽模式。

  

  (图) 奥林巴斯 µ TOUGH-6000

  奥林巴斯μTOUGH 6000机身大小为95.3×63.4×22.4mm,重量为149g。机身共有珍珠白色、浅蓝色、黄色三种颜色可选,机身时尚而充满野外的性感。

  

  (图) 奥林巴斯 µ TOUGH-6000

  在拍摄方面奥林巴斯μ6000搭配3.6倍潜望式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28-102mm,拥有1000万有效像素和1/2.33型CCD,具备28mm广角拍摄能力。另外奥林巴斯独有的“TruePic III”图像处理引擎可通过增强图像分辨率和降低噪点来确保出众的图像质量。

  

  (图) 奥林巴斯 µ TOUGH-6000

  在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TFT LCD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奥林巴斯μTOUGH-6000可以潜水深度下降至3米,防震高度下降至1.5米,此外还加入了双重防抖系统,帮助用户在特殊环境下进行拍摄。

  

  (图) 奥林巴斯 µ TOUGH-6000

  奥林巴斯μTOUGH 6000和原来的μSW系列相机一样拥有出色的防水、防震、防尘、防冻等功能,它无需任何防水外壳您也能将它带入水中进行拍摄,凭借3米水下拍摄和1.5米防震能力,在拥有了防尘和防冻功能之后,即便在有较多砂砾和灰尘的沙滩以及零下10℃的恶劣环境下,相机仍旧能够坚持拍摄。

  产品型号:
    产品报价:240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