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顶级商务笔记本 ThinkPad T400报12999元

2009年06月19日03: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com.cn
  编辑观点:

  ThinkPadT400可以为商务用户提供更强大的运算性能,更完美的用户体验。现在这款高端商务机型报价来到12999元,是一款不折不扣的“老板机”。

  IT.com.cn杭州报道顶级配置的联想ThinkPadT400系列笔记本电脑堪称航母级别,最近有一款ThinkPadT400(2765MT3)报出12999元“低价”,一起来了解下。

  ThinkPadT400延续了小黑T61的商务风格,黑色公文包式外观,商务气息浓郁,复合材质的外壳设计坚固耐用,同时镁铝合金防滚架。在重量方面,2.45公斤的T400便携性很是不错。

  配置方面:Intel Core 2 Duo P8600处理器,主频2.4GHz,IntelGM45芯片组,2GBDDR3内存,250GB 7200转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3470独立显卡/IntelGMAX4500HD集成显卡,DVD刻录光驱,14.1英寸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指纹识别,200万有效像素摄像头,整机重2.45公斤,9芯锂电池,预装微软视窗Vista商务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

  端口方面:3个USB2.0端口,1个IEEE1394端口,1个Expresscard插槽,网卡和调制解调器插孔,耳机和麦克风插孔,VGA端口等。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