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带来爽快的触控体验 三星S5230C评测

2009年06月19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功能丰富的侧面细节

    三星S5230C的厚度只有11.9mm,从侧面看过去“薄”的概念很明显。不仔细看,会以为侧面全是黑色调,而忽略了银灰色的金属包边,谁叫它们的颜色那么接近呢,相信粉色版的S5230C就不会产生这种错觉。

    侧面的功能配备也很齐全,左侧上方的音量调节键,位置适中,方便通话时音量的调节。USB接口依然是给用户带来不便的三星特有标准,对于这种成为模式的东西,我们只能唠叨几句,但并不影响对整机的好感度。

 

    在顶端找到了一根三段式的手写笔,拉直的尺寸较长,能够适合大多数人使用。右侧是锁机键和拍照快捷键的设计,由于三星S5230C不支持自动对焦,所以拍照快捷键也没有较长的键程,不过按着还是非常舒服的。最底端自然是话筒了,经过试用,话筒能够很好的完成采音任务,从而带来好的通话质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