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带来爽快的触控体验 三星S5230C评测

2009年06月19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Touch Wiz界面及优化

    独特的Touch Wiz界面在近期的三星手机中多有体现,比如奥运期间的F488E、双触屏的臻金W699等。这次在三星S5230C上依然沿用了这种UI界面,而且进行了优化,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操控的体验。

 

    介绍界面之前先说一下该机的解锁,对于触控很有造诣的三星来说,单凭按键解锁那就太没有新意了,而触控解锁也是大家常见的形式,那么“字符解锁”够新颖么?用户可以设定26个英文字母中的一个,然后在屏幕上划出设定的字母即可完成解锁,虽然技术含量并不高,但带来了新鲜感是不可否认的。

 

    WQVGA分辨率的界面显示效果清晰,色彩也十分艳丽。独特“小组件”功能依然是丰富桌面的重点所在,拉开箭头,需要的功能随意拉到桌面上,系统可以对其进行放大;不喜欢的功能拖拽回去,又可以自动变小,对于这种自由度很高的操控性,受到大家的欢迎也在情理之中。

 

 

    界面优化方面:大幅度增加了小组件中容纳工具的数量,也就是说有更多的工具可以添加到其中;三个桌面可进行滑动选择,让用户有更多的空间来安排不同的工具,很好的解决桌面东西过多,从而导致混乱的情况。另外,对拉动到桌面上的工具有12个的数量限制,否则桌面上的快捷方式过多,机器反应速度会变慢,大家最好根据自己的需要随时调换。

 

    对于三种桌面的背景,需要用720×400像素的图片为最佳,如果放上240×400像素的图片则只能在中间的桌面显示,所以对于壁纸问题,大家可以自己上网查找或者用PS自行处理。对了,差点忘记该机的震动反馈功能,这种功能在触控手机中经常出现,好处就是带来不错的操作体验,不足为对电量有消耗,所以其中的利弊大家自己权衡,酌情使用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