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带来爽快的触控体验 三星S5230C评测

2009年06月19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颇具实力的娱乐功能

    三星S5320C的多媒体功能也是该机的卖点之一,内置的音频播放器支持MP3/AAC/AAC+/e-AAC+/WMA/WAV等常见格式的音乐文件。播放界面很简洁,提供了播放模式以及声音效果等简单的功能选择。该机音频播放突出的地方为,三星自主研发的DNSe——3D环绕立体声音效的加入,这种技术的加入为该机的音频播放增色不少。对音乐识别功能也提供了支持,依然是录制声音片段,发送至服务器,然后收取一定的费用。这个功能对声音准确度有一定的要求,识别录音的效果不太好,所以不建议大家经常使用。

 

 

 

    该机对MPEG4、3GP视频格式提供了很好的支持,最大能够播放QVGA(320×240像素)分辨率30fps的视频文件,全屏播放可以看到较为清晰的画面。因为只提供了播放、快进和快退功能,所以视频播放界面看上去并不复杂。另外,当视频尺寸不够标准时,画面看着会有些别扭,这时可以通过“调整显示大小”进行自动更改。

 

 

    三星S5230C最大可录制QVGA(320×240像素)的视频,可进行白平衡、亮度、定时器的设置,并且可以选择彩信限制内的拍摄模式,无疑为沟通带来了便利条件。收听FM收音机依然要靠耳机这根“天线”的配合,值得一提的是,在听收音机的过程中可以把喜欢的部分录制下来,这个功能很贴近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