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带来爽快的触控体验 三星S5230C评测

2009年06月19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上手容易的基本功能

    三星S5230C拨号界面很“宽敞”,显号区面积很小,其它部分被虚拟键盘占据,每个按键的个头非常大,这样的设计既不容易产生误操,对眼神不好的朋友来说也很有利。模拟来电功能在国产手机中出现很频繁,该功能可以设置手机来电的时间,对于需要在脱身的朋友来说很好用,三星S5230C也加入了这个功能。

 

    该机能够记录最多2000位名片格式的联系人,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可能有些浪费,但对于商务人士来说就显得很必要了。有趣的是,可以对联系人进行振动级别的设置,把讨厌的人调整到最低,增加漏听的几率,这个主意怎么样?另外,提供了首字母查询的方式,这样一来翻查联系人就简单多了。

 

 

 

 

    短信的输入支持键盘、全屏手写以及手写框三种模式,但使用后发现,手写功能只能识别字母,不能识别汉字,这样看来还不如键盘输入来的快。而且把屏幕横过来便可进入全键盘模式,顺便把触控振动开启,按起来也是很有感觉的。查阅短信时,该机能够根据时间、发件人、类型、大小等进行新的排序,很好的缩短了用户的翻找时间。另外,在发送短信时发现了“最近联系人”的选项,用起来也十分的便捷。

 

    12宫格的常见菜单模式,囊括了丰富的功能。在“事务管理器”中内置了日历、备忘录、计算器、单位换算等一些常用的小工具。传输方面,支持高速的USB2.0以及蓝牙2.1,实际的传输速度让人很满意。扩展方面,机身内存为85MB,但支持最大8GB microSD卡的扩展,相信能够满足大家对存储的需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