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时尚拍照多媒体利器 三星NV9仅售1330

2009年06月19日10: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三星NV系列算得上是经典蓝调系列的佼佼者,发展到现在,三星消费DC几乎全都标上了蓝调标识,成为三星DC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三星相机征战市场的过程中,蓝调系列功不可没。如今,这款被称为“迷你仪表盘”的数码相机,济南经销商报出了1330的价格,喜爱三星品牌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出手的时机了。

  

  (图) 三星 蓝调NV9

  

  (图) 三星 蓝调NV9

  三星NV9遵循了三星蓝调相机简约优雅的设计风格,机身线条干净利落,机身极少装饰,经过磨砂工艺处理的机身散发着强烈的金属气息。NV9机身创新之处在于首次在三星相机中配备了迷你仪表盘,这个是仿照汽车仪表盘设计的,能以百分之五的精度显示剩余电量,非常直观生动。机身右侧手持的部位有一条突出于机身表面的手柄,方便用户手持拍摄。提供了粉红、黑色和银色三种机身颜色,机身尺寸仅为95 X 59.9 X 21.3mm、重量也只有139.4g,机身背部为主流的2.7英寸23万像素显示屏,显示效果不错。

  

  (图) 三星 蓝调NV9

  

  (图) 三星 蓝调NV9

  配置方面三星NV9表现平平,搭载着一枚1/2.3英寸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1020万,支持5倍光学变焦三星镜头,最大光圈为F3.7-F4.9,快门速度1~1/1,500秒,感光度最高支持到ISO3200,等效焦距为38-190mm,最近对焦为3cm,在卡片机中算中上等,,搭载OIS与DIS两种防抖功能,防抖成功率相当高,手持的1/4秒照片也能保准焦点清晰。也可拍摄VGA级别的有声视频,值得一提的是在拍摄中还可实现5倍光学变焦,视频拍摄能力还是不错的。

  此外,蓝调NV9同样加载了多种多媒体功能,如PMP(便携多媒体播放器)、MP3播放器、文本阅读器,帮助用户在长途旅行中打发零散时间。

规格参数
三星 蓝调 NV9
产品类型 卡片数码相机
感光器件 1/2.3英寸  CCD
有效像素(万) 1020
最高分辨率 3648×2736
光学变焦倍数 5
显示屏 2.7" TFT LCD(23万像素)
等效35mm焦距 38mm-190mm
镜头性能 三星镜头:f=6.8~34mm
对焦方式 TTL自动对焦(多点AF、中央重点AF、脸部优先识别AF)
近拍距离 自动微距:W:8厘米,T:50厘米;微距:W:8-80cm,T:50-80cm,超微距:3-8cm
最大光圈 F3.7-F4.9
快门速度 自动:1~1/1,500秒;手动:16~1/1,500秒;连拍、AEB:1/4~1/1,500秒
等效感光度 自动、80、100、200、400、800、1600、3200(3M)
曝光模式 程序自动曝光
防抖类型 光学防抖
存储介质 SD卡(最高支持4GB);SDHC卡(最高支持8GB);MMC Plus (最大支持2GB,4bit 20MHz)
电池类型 3.7V锂电池SLB-10A(1050mAh)
特殊功能 支持MP3、视频播放;支持文本阅读

[产品名称]:三星 蓝调NV9
[参考价格]:133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