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4倍光学变焦 尼康长焦新旗舰P90降价送卡

2009年06月19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尼康COOLPIX P90是2009年2月3日尼康公司发布的一款全新的长焦机型。这款相机具有很强的人脸识别能力,拍摄相片时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可自动侦测多达12个人物脸部,通过调节对焦和曝光,拍摄出令人满意的人像。编辑从市场了解到,尼康P90近期售价为2860元,购机同时还可获赠2G卡。

24倍光学变焦 尼康长焦新旗舰P90降价送卡

尼康长焦P90

  作为一款长焦机型,高倍率的变焦镜头自然不可不提。尼康P90配备的24X光变镜头,属于长焦机型中比较高端的水准,基本能胜任各种场景的拍摄,可谓名副其实的一镜走天下。而26mm广角则保证了这款产品在风景的拍摄上也会比较得心应手。

24倍光学变焦 尼康长焦新旗舰P90降价送卡

尼康长焦P90

  在我们的传统印象中,长焦机型镜头变焦倍率的提升,总是以CCD尺寸的缩减,以及拍摄画质的降低为代价。尼康P90采用了一块1/2.3"的CCD,有效 像素为1210W。虽然CCD的配备并不算强悍,但是搭配尼康独有的EXPEED数码影像处理器后,实拍表现还是令人比较满意的,比起前作P80在成像上也有了些提高。此外强悍的1CM微距功能也可以算做是这款产品的卖点之一。

24倍光学变焦 尼康长焦新旗舰P90降价送卡

尼康长焦P90

  尼康COOLPIX P90配备了一块3英寸可翻转LCD 屏幕,使得用户能够更加方便自由的进行拍摄取景。此外这款产品拍摄性能的人性化,也更多的体现在 丰富的自定义操作上,比如创新的动态 D- Lighting 功能,场景自动选择器,快速润饰,通过这些简单有趣的操作,即使是新手也能轻松拍摄出理想的图片,并且在后期的处理上,也帮助新手用户轻松搞定对于照片的修饰。

      【产品型号】尼康P90

  【商家报价】2860元 送2G卡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