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改版机周报:i8910预订中 N97/N86狂降

2009年06月19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其他品牌改版机周报

    本周除了诺基亚、三星、索尼爱立信,其他品牌好像全部禁声,几十元的价格调整有升有降,也让人实在提不起兴趣。LG KM900E在行货市场上推广力度不小,而在水货市场纯靠经销商炒作好像有些力不从心,2500左右的非常稳定。而在HTC方面,TOUCH Diamond2、TOUCH Diamond、TOUCH PRO都表现平平,价格基本没有太大变化。可能是想避开诺基亚的新机风头再卷土重来吧……

HTC本周热销机型——S740

侧滑盖高端WM智能机 HTC S740到货开卖

图为:HTC S740手机

    虽然几款人气机型表现平平,不过同样是钻石系列的HTC S740的到货充实了2000元价位的水货市场。目前的报价为1999元,这样价位的智能手机对于毕业生和年轻人来说还是比较合适的。

侧滑盖高端WM智能机 HTC S740到货开卖
 
侧滑盖高端WM智能机 HTC S740到货开卖

图为:HTC S740手机

侧滑盖高端WM智能机 HTC S740到货开卖
 
侧滑盖高端WM智能机 HTC S740到货开卖

图为:HTC S740手机

机型简介:

  HTC S740延续了前辈Touch Pro的侧滑盖全键盘造型,背面是与Diamond相同的菱形设计。而16.3mm的机身厚度比钻石机明显厚了不少。同时,它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 Standard操作系统,扩展性能同样相当不错,丰富的软件资源无疑使其可玩性极高。此外,该机拥有一枚528MHz的Qualcomm MSM7225中央处理器以及256MB ROM和256MB RAM的机身内存组合,保证了该机整体的运行速度。另外,该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像效果清晰自然。

下周市场预测:

    下手的改版机市场,诺基亚N86跌破3000元大关基本是板上钉钉,非常靠谱。而N97方面,作为一款高端机型,多数商家都希望价格缓慢下调,可以维持较高的利润,不过按照以往的经验,应该会有个别商家狂砸价格,所以预计水货和港行应该都会有几百元甚至更高的降幅。而新机方面,三星i8910到货京城的可能行很大,而尽管苹果公司干预快递物流,不过一定有商家会通过个人渠道将三代iPhone带入国内,初期价格一定很高,不过由于人们对苹果手机已经不像当年那样充满好奇和极高的期待,所以估计价格不会离谱到万元以上……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