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商务旗舰本本 戴尔E6400售6999

2009年06月19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IT168杭州行情戴尔E6400戴尔推出的一款14.1英寸WXGA+LED背光的商务旗舰笔记本。该机以其强悍的配置很超长的续航能力吸引了广大消费者的眼球。近日,笔者了解到该机现最新价仅为6999元(送三星60G移动硬盘 三年上门保修,一年意外),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好好关注一下。

DELL LATITUDE E6400

  外观上,戴尔E6400采用镁合金结构设计,金属转轴,棱角分明,商务气息明显。配置上,戴尔E6400搭载了Intel Core 2 Duo T9600高端处理器,1066MHz系统总线,2.8GHz标称主频,Intel PM45主板芯片组。搭配NVIDIA Quadro NVS 160M 主流芯片,256MB显存。2GB DDR2 800MHz标准内存,120GB 7200转SATA硬盘容量。内置DVD刻录光驱。内置千兆网卡,支持802.11n无线协议,支持蓝牙,同时配备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指纹识别功能。三维为335×244×33mm,重量为1.95 kg,便携性较高,最重要的是该机最大续航能力达到19小时,大大提高了该机的整体性能很性价比。

DELL LATITUDE E6400

  编辑点评:戴尔E6400的整体配置可以说是相当强悍,长达19小时的超长续航能力更是成为其不可或缺的一大亮点,6999元的价格也体现了其较高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