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家电以旧换新:电磁炉还可以换液晶电视

2009年06月19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
  2009年6月1日,国务院正式批准实施《促进扩大内需鼓励汽车、家电“以旧换新”实施方案》政策。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中国家电巨头——创维集团举办大型以旧换新活动,活动时间为6月20日至21日。市民可将旧家电:包括彩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电饭煲、电磁炉、电风扇等换购创维彩电,不论类别、无论好坏,创维根据市民不同换购产品进行折价估算,最高可获得折价优惠1000元。


  旧家电回收类别多折购优惠幅度大

  在本次活动中,不仅旧电视可以参加换购创维彩电,其它旧家电产品也同样可以参加。创维承诺:29英寸及以上电视产品、冰箱、洗衣机、空调不论好坏回收价500元;25英寸及以下电视产品、电饭煲、电磁炉、电风扇不论好坏回收价200元。在此基础上,创维还对指定型号产品进行额外补贴,最高额度达500元。按此计算,活动最高折价可达1000元。创维还特别为本次活动提供了价值不菲的“专享酷礼”,按产品类别分别设置了价值达1999元的5.1家庭影院及价值498元的音乐伴侣等大礼。

  预约报名,上门回收

  即日起,市民可通过市内各家电商场创维专柜或到创维指定的小区咨询点参与活动并领取折旧卡;也可以通过拨打热线:83178651、83103763、83311404致电创维“以旧换新”活动筹备组,进行登记换购,领取折旧号,工作人员将免费上门服务。客户凭折旧卡或折旧号即可以轻松、实惠地换购到满意的创维电视。

  折购产品以酷开TV和省电液晶为主

  据了解,此次创维“以旧换新”活动提供的液晶电视阵容十分强大,包括5大系列、涵盖26英寸至55英寸不同尺寸规格,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活动主打产品大多是目前市面上最畅销的明星系列——酷开TV,其中包括今年“五一”新上市的03系列液晶彩电,以及今年3月份以响应政府“节能减排”号召推出的创维“省电液晶”也在换购活动名单中。

  响应政府号召“以旧换新”意义深远

  据报道,国家以直享补贴实惠购机的方式推动“以旧换新”主要出于三方面考虑:一是进一步拉动内需;二是提高能源利用效率,节能减排,消除安全隐患;三是避免旧家电低价处理的利益损失;一台29英寸旧电视当作废品回收只能抵价80~100元,而参与创维换购活动即可多倍升值,变废为宝。专家分析指出,老旧家电的电能消耗要比新家电的电能消耗高出20%到30%,使用8年以上的家用电器,不但耗电大,而且存在众多安全隐患,所以提倡尽早更新。创维集团声势浩大的“以旧换新”活动,正替广大市民解决了这个问题。

  创维深圳分公司总经理刘桥明表示,此次活动主要为打算处理旧电视以购置新电视的消费者或正在为购买新电视而进行选择、考虑而家中又恰好有旧家电的消费群体设定了最佳方案——高价甩旧家电,实惠购新电视。可以说,目前正是换购创维酷开TV的最佳时机。

  另据有关部门预测,2009年电视机、电冰箱、洗衣机、空调、电脑5类家电报废量将达9000万台,通过“以旧换新”活动,将促进家电产业稳步增长。而业内人士分析,此番创维彩电“喜新不厌旧”的以旧换新活动,对于创维庞大的老顾客群来说,实际上是一种变相的“返利”,而且顾客越“老”,换购越实惠,无疑具有很大的诱惑。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